登录站点

用户名

密码

《装在蜜罐里的童年》原创小说(姐妹介绍)

4 已有 37 次阅读   2020-03-26 13:27 【原创】

        《装在蜜罐里的童年》原创小说(姐妹介绍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作者:小小格和小小莹
哈喽^o^~我们是馨芸馨琳姐妹俩。
馨琳:其实也差不多啦~
馨芸:大部分医生都觉得我们是同时出生的。
馨琳:是呀是呀!我来评价一下馨琳吧!她嘛!是全班公认的“班级书法家”,和全班同学相处得很好,成绩不怎么稳定,因为有时一下子蹦到全班前茅,有时就掉到十几二十几名。反正和我一样,都是名副其实的“疯子”。哈,我们俩最擅长英语了,每次不是九十九就是一百。不过数学就是咱俩的薄弱点了,得加加油啦!嗯,来说说她的奇葩长相吧!她,有一张樱桃小嘴,炯炯有神的小眼睛(戴着一副眼镜,十分斯文)留着一头不长也不短的发型,梳成两个麻花辫。哈哈哈,这就是我家的馨芸,是不是很奇葩呀?
馨芸:额额额,你刚刚……说我什么了?
馨琳:啊?没有啊?我的姑奶奶,我跟你说对不起还不成吗?
馨芸:看在我们是姐妹的份上,我就原谅你吧!^v^(调皮一笑)
馨琳:呃……(无言以对)
馨芸:既然馨琳评价了我,那我也评价一下馨琳吧~
馨琳:嗯嗯!(众花痴流口水中……)
馨芸:馨琳是个活泼俏皮的女孩,她可是名声远扬的哦!曾获得过全市绘画一等奖!这次的绘画比赛也不例外,她毫不犹豫地拿下了第一名!不过呢,她有时候有点傻,有点笨,有点贪吃,(说错了,是特别贪吃!)有点呆萌。咱都是数学努力者,却英语次次拔尖。不过,我是“书迷”“小小书法家”,而她呢,却是“绘画天才”“小作家”。你们说,是不是差别挺大的呀!哎,说了半天,居然忘了说她的长相了!很可爱的哦~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,一个俏皮的小鼻子,唇似樱红,眉目清秀,深受大家的欢迎!(众花痴点头中……)说来说去,还是得跟大家说说,馨琳虽然活泼可爱,却有时调皮过头……(幸灾乐祸)嘿嘿,这位单纯少女的作文与漫画是连校长都赞不绝口的呢!
馨琳:谢谢夸奖~不过,你竟说我……[○・`Д´・ ○]
馨芸:好啦好啦,看在我们是姐妹的份上,就请娘娘饶命吧~
馨琳:That's  ok~(๑>ڡ<)
馨芸and馨琳:Good bye,everyone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——姐妹介绍
前一篇:《装在蜜罐里的童年》原创小说(主角小档案)      后一篇:《装在蜜罐里的童年》原创小说(其他人物)   返回
举报

刚表态过的朋友 (1 人) 匿名卡

发表评论 评论 (2 个)

涂鸦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