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站点

用户名

密码

爱的“合约”

6 已有 69 次阅读   2018-11-30 21:02   标签运动会  【原创】

       每个周六、周天,我都要去不同家庭吃一餐饭,中午或晚上。这时间可不是我订的,家庭也不是。
       当越来越多小伙伴的家长开始喊我周末去他们家吃饭之后,烦恼就出现了。起初,没有那么多的邀请,我会固定去几家吃个周末餐,吃完又不能马上离开,渐渐地我不喜欢吃一餐饭要花上很多时间,于是就有选择的去吃。后来也许是看我瘦瘦的,更多家长加入进来,请我吃周末餐。
       经常是,我和爸爸在吃饭了,忽然接到电话,人家把我的饭煮下去啦。爸爸就送我去,还说饭吃不下,光吃菜也行,增加营养嘛。再后来,就变成预约吃饭,爸爸把我到年底的周末餐都排好了,他也是苦恼不已,答应我吃完今年,明年咱谁家都不去了。
       因为多了时间花费的别扭,我对各家各户的饭菜也没有新鲜感了,只想快快吃完,早早和小伙伴们交流玩耍一番,赶紧回家做自己的事。就算把盒饭带到山上去吃,我也更自然些啊。
       不管怎样,我都谢谢家长们对我的关爱,也盼望着明年快来,结束掉周末餐的“合约”。
   
       为期三天半的运动会结束了,我们班获得团体三等奖,开开心心又吃完一次“周末餐”。

 

 

 

 

 
 
前一篇:非常自然      后一篇:我想通了一件事   返回
举报

发表评论 评论 (1 个评论【已审核】)

涂鸦板